恬,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
"速速從書包裡拿出一本從學校圖書館借回來的書"
高興的說:『媽咪,你不是喜歡看螢火蟲之墓,我幫你借回來了』
還問我高不高興

只因為前陣子東森yoyo台在播放螢火蟲之墓
而我一直囔囔說要看
結果時間無法搭配上,只好要把鼻幫我錄下來
哪知,把鼻又沒有錄好
所以就這樣無疾而終
因此恬恬就覺得媽咪很喜歡螢火蟲之墓
貼心的幫忙借書回來

其實,恬恬從小就是一個聽話乖巧有貼心的小孩

記得她唸幼稚園時
常常在下班接她回到家後我自己都累翻了
每每躺在沙發上休息小睡片刻
她總是可以一個人靜靜的在一旁玩遊戲
更重要的她沒有一次遺漏到媽咪告訴她
『長針走到哪個數字時要叫媽咪起床』
那時小小的她根本不會看時鐘
在遊戲之時還不忘記媽咪交代事情
真的很令人感動啊

漸漸的,長大了
雖然有時不夠認真,有時帶著小小的叛逆
有時還會做些不可愛的事情
但,她還是媽咪最愛的寶貝恬


螢火蟲之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