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要避開中午吃飯人潮

所以我們刻意晚點離開蘭陽博物館

想去網路大家推薦的麻醬麵蛤蜊湯

麻醬麵蛤蜊湯  

結果...

下午2點鐘,人還是非常的多

現在時間  

多到店內鬧哄哄的,完全不知道該怎樣才能找到位置吃到麵

人超多  

觀察了一下大家的動態

於是學著其他人鎖定一桌,慢慢的等他們吃完...麵...

在等待的同時,有位先生非常好心的告訴我

『可以先點餐送單,因為等麵上桌還需要等很久』

所以,等他們麵快吃完時我就趕緊送單去了

 

等了約半小時終於有位置可以坐下來

點菜單也已經送出去了

乾脆玩玩自拍消耗一點時間好了

玩自拍  

玩自拍  

過了好一段時間

終於可以吃到大家說好吃的麻醬麵蛤蜊湯


麻醬麵(大$70 中$50 小$35)

濃郁的麻醬配上剛煮好的白麵

很香,但是偏鹹

麻醬麵  

攪拌之後還是可以看出有很多醬汁

但有點單調,只有一些韭菜點綴

麻醬麵  

額外點了一些小菜

雞卷($30)

旁邊軟軟的好像果凍

跟平常吃得不太一樣

雞卷  

炸豆腐($30)

應該叫水煮油豆腐吧

乾乾材材的,完全沒有味道

而且也是只有淋一些醬汁加上韭菜

炸豆腐  

水煮花枝($50)

吃起來算是好吃的,不會太硬

可是份量超少...少...

水煮花枝  

隔間肉($50)

又是跟我以前吃的不一樣

但我也說不出這是豬的那一個部位

無言

隔間肉   

蛤蜊湯($20)

一碗蛤蜊湯只有5顆蛤蜊

感覺味道少了點

蛤蜊湯  

吃完午餐出來,人還是很多

到此一遊,這家店我已經吃過囉

吃飽了  

 

後記

如果會覺得好吃,那應該是餓過頭或是網路力量大

如果不去吃麵,則擔心自己找的地點會踩到更大的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