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經過咖哩匠總是會看見頗多的用餐人潮

而我這愛吃咖哩的貓怎可輕言放過呢???

--->即使狗爸說:他覺得不好吃......

不過,我是公主,我是『王』

所以,我可以拉票要大家跟我選一樣的

哈哈哈...

 

這對父女,你們輸了

咖哩匠  

餐點部份,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

所以,共點了2份套餐+1份單點

 

首先上菜的是生菜沙拉

只有2種選擇,就個來一份

『 冰釀番茄』

咖哩匠

『 胡麻豆腐』

咖哩匠 

2種吃起來都非常的普通

普通到自己在家都可以做得出來的食物

 

而湯品方面還算是勉強可以

『南瓜湯』

咖哩匠 

『蕈菇清湯』...真的是清湯哩勒

咖哩匠 

主餐方面終於可以血恥那些副餐的不足

『 咖哩海鮮烏龍拌麵』

用的是我喜歡的QQ讚岐烏龍麵

有加入蝦仁、蛤蜊、花枝等海鮮並拌上咖哩醬汁

味道有到位,好吃~~

咖哩匠 

 恬恬點的紅酒牛肉嗨呀喜』

名字很可愛,食物吃起來也非常可愛

咖哩吃起來非常溫和,牛肉也燉的頗爛

算是適合小朋友吃的食物

咖哩匠 

 最後是『私房匠製豬排』

豬排是厚切的里肌肉,炸的酥酥脆脆的,口感不會太硬澀

上面鋪著炒過的菇類食蔬點綴

咖哩有點小辣但很順口

咖哩匠 

咖哩匠 

對於今天點的3份主餐堪稱滿意

飽餐之後,等待甜點及飲料上場

一眼望去,依舊是滿滿的用餐人潮

 咖哩匠

接著,則是走下坡的蛋糕及連拍都不想拍的飲料

『黑森林蛋糕』

咖哩匠 

『 起司蛋糕』

咖哩匠 

這...點附餐就是一大敗筆

沒有一樣東西是好吃的

連裝飾擺盤都輸的一蹋糊塗

下次還是省點錢吃主餐配白開水就好了

 

後記:

今天是咖哩日,所以可以玩轉輪盤遊戲

轉轉轉,通通都有獎

轉到的餐卷有一個月的期限可以再次享用喔

 咖哩匠   

 飯飽逛逛街,促進消化去......

 咖哩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