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幼稚園中班時我把樹幹塗成紅色

所以老師誇獎我很有創意

國小時曾經學過畫畫也參加過比賽

但,總覺得自己是沒有天賦的那個人


這次"畢卡索與他的七個女人"來到了台灣展示

因為有老爺帶回來的票

才讓我這沒藝術天份的人跟畢卡索有進一步的接觸

票  

趁著展示的倒數第2天去參觀

看到長長人龍真的是傻眼

原來有氣質的人如此之多

排隊中  

依循著隊伍前進

15分鐘過後終於可以瞧見國立歷史博物館

國立歷史博物館  

仰頭瞧瞧古色古香的牌樓

國立歷史博物館  

別以為踏進博物館就可以進去參觀

請繼續前往2樓排隊進場

排隊  

算算時間總共排了半個小時吧

雖然比預期的時間快了些

但是因為場地太小人數超多

所以一點參觀的品質都沒有

感覺就像是在菜市場一般熱鬧

擁擠之中還可以聞到他人的汗臭味

而且個人語音導覽竟是像"拿著大隻的電視遙控器在聽電話"

這種感覺真的就遜掉了


展示場內不可拍照要乖乖遵守

看展之後才在外面拍拍幾張照片留念一下

這幅畫是『雕刻家』

好想買它的拼圖卻已經售完了

雕刻家  

到此一遊的證據

隨拍  

『擁抱』

擁抱  

忘了叫恬&柔抱在一起拍照哩

擁抱 

人行道上有幾幅圖畫

我還是偏愛這張『雕刻家』

雕刻家  

『玩卡車的小孩』

感覺很活潑可愛

就跟柔一樣說~~

玩卡車的小孩  

看完展之後到永和『下港味』吃滷肉飯

其實吃還是比較適合我啦

晚餐-古早味滷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