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張隨意小吃牛肉麵 是今天午餐的地點

它的地點就在明新書院附近

雖不是在大馬路上讓人容易找到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附近非常的好停車


依著GPS來到這家店

外面沒有招牌,給人的感覺就好比普通的住家一般

唯一令人確認沒有走錯地方的就是這招牌及煮麵的攤子

沒有招牌但每週日公休  

嘿嘿!!!看到沒,每週日公休

所以囉~~想吃的人可千萬要記得不要白跑一趟了


雖然我們來的時間不是假日

可以吃飯時間卻也是高堂滿座

趕緊卡位坐下來再慢慢研究菜單

看看,這些價錢還真是平易近人說......

價目表  

等待的同時

對,就是要拍照啦

偶們家的臭咪,有著可愛的蘋果臉

我和我的飲料  

恬恬和他的飲料,後面有個沉浸在 i 瘋』的老爸

我和我的飲料  

還有一個笑咪咪的阿嬤

笑得很開心的阿嬤  

在外面點好了餐後,改在裡面點小菜

自己拿盤子跟夾子隨意夾

等會就會送上桌囉

下面這先生可是從我們一進來就一直在切...切...切...

雙手可沒有閒過呢

小菜攤  

好一會,終於送來了剛剛挑好的小菜

整整齊齊的排了2盤,一點都不隨便

上面還撒了超多的蔥花

小菜拼盤  

小菜拼盤  

接著我們點的餐也一一上場

牛肉麵$75

既然是牛肉麵店就是應該要點牛肉麵

牛肉很多塊且很嫰,湯頭濃郁

cp值給他讚啦

牛肉麵$70  

乾麵$30

雖然不是我吃的

但是感覺也是頗不賴的

乾麵$30  

湯意麵$30

原本是點乾意麵的

可是送來的卻是湯意麵

隨和的我來是可以接受的啦

湯意麵$30  

另外,多點了20顆水餃(每顆4塊錢)

隱約記得是包韭菜加蔥和絞肉

胡椒的調味太重了

感覺是這頓午餐中最普普又算是最貴的

招牌水餃-一顆4塊錢  

 

簡單的午餐

6個人才花了$380

是不是物超果值呢

難怪生意可以好得嚇嚇叫哩

 

它就在這裡

八張隨意小吃牛肉麵

電話:(049)2764539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文心街291巷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