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鞋,克拉克

Clarks是從學姊那開始認識的

學姐說好穿,阿彥也說好穿,BOSS張腳上也穿

所以漸漸對它感到新鮮與好奇   

 

曾經到忠孝東路的門市去瞧過

我勒....每雙鞋都貴貴貴

隨隨便便也要4、5千塊以上

貴的我只能用眼睛看看而已

 

爾後在日本rinku premium outlet也曾注意過

一雙娃娃鞋也要2千多塊台幣

一點都不經濟實惠

 

這次學姐要到Clarks的故鄉-英國

聽說這是英國的國民鞋

所以,拜託學姐幫我敗雙回來滿足一下

clarks

 

clarks

特價鞋款

我想應該是過季的吧

不過穿起來很好看

鞋裡的氣墊讓雙腳覺得非常的舒服

一點都沒有穿高跟鞋的感覺

而且價錢又是非常的漂亮

只要27.49英鎊(相當於台幣1375元)

整個心情都變的非常的快樂

 

感謝學姐幫我把它背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