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溯溪是一種新的體驗

可以闔家參與共享樂趣更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這一次辦公室同事相約到花蓮玩的重頭戲就是溯溪

原本擔心柔柔年紀小在行程上可能會有些許困難及擔憂

畢竟她那110公分的身高也才剛剛好符合參加溯溪團的標準

但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空擔心

因為溯溪王的教練幫我們把這一團的6個孩子照顧的非常好

家長只要好好的享受溯溪的樂趣即可

當教練大喊小朋友到前面來

這時你就可以無不猶豫的將你的孩子『繳庫』

自然有人會好好的照顧他們

且接下來就是大人享受刺激時刻的時間了

出發前總是要來個行前說明會

大家圍著圈圈聽著教練的遊戲規則

最後在入上山前需要來要儀式

大家手牽著手

閉上眼睛

將嘴巴大開

接下來可就騙不倒我了

 

出發前的大合照

我們這一票人共17個

加上4個清大男生及2個??女生

也算是龐大的一群

 

第一個暖身活動

這時候恬跟柔就開始繳庫了

 

想要進入真正的主題

得先小小攀岩通過考驗

 

恬與鳳梨、小櫻桃三個人手勾著手

準備聽從指令往後『躺』下去

(其實當時有個教練拉住恬,另一個拉著小櫻桃

還有一個在下面stand by)

 

大人就沒有這種禮遇了

準備好就聽哨音自己躺下去吧

 

這一段路水又急又猛

所以小孩是走另一條路前行

我們聽從教練指示一個個推著前面的人前進

因為水很深根本踩不到底

如果沒有後面的人推你一把

很快的就會被水沖走的

 

中途,來個大合照

 

很酷的全家福照片

 

到達終點

一個個排隊準備跳水

一手壓著安全帽,一手捏著鼻子

 

小的不夠看,大的更刺激

照片上看起來小小的高度

實際上應該有2-3層樓高吧

真要跳下去,還真的是需要莫大的勇氣啊

P8200577 [50%].JPG 

跳完之後也累了、餓了

停下來休息喝溯溪王準備的熱熱三合一咖啡和起司餅乾

P8200597 [50%].JPG 

活動,並沒有因為這樣而結束

接下來要往回走了

因為柔不會也不敢躺著漂在水面上

所以教練便帶著她玩

P8200607 [50%].JPG 

恬因為年紀大一點

所以可以由教練帶著玩沖水遊戲

因為是頭往下衝

紅帽子教練只好自己排第一個

不過大人就要自己衝了

我還記得當我衝下去以後還被小整了一下

不知哪個壞人竟然告訴我還沒到

竟然給我360度翻轉一圈才讓我停下來

可惡

P8200622 [50%].JPG 

表情猙獰的我

P8200629 [50%].JPG  

雖然一路上不知被水嗆過幾次

也不知喝了多少口天然的山泉水

還要不時擔心隱形眼鏡會脫窗飄走

但,旅程結束的EDNING照片仍可看見大家的意猶未盡

P8200643 [50%].JPG 

PS

溯溪的裝備真的是非常不好穿脫

光是穿自己的就可以搞的滿頭大汗

很感謝溯溪王的教練幫忙恬&柔穿脫衣服、鞋子

害他們滴下的汗滴遠勝於我

也謝謝他們幫忙拍下這些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