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逛商場之後

今天的行程算是開始在脫線了

原本下一站行程是要到大阪海洋時空館及WTC宇宙大廈展望台

但搞到最後卻變成要去日本橋逛電器街


嗯,看就知道這是老狗的行程

來到日本對於這熱愛逛電器的老狗而言

這是可以讓他眼睛為之ㄧ亮的最好景點

就這樣改撘車到日本橋站

ㄟ,因為行程改變加上被熱昏的腦袋瓜

搭車時竟然搭錯方向

好在有早早發現錯誤

趕緊下車換反方向搭車

反正一卡在手可以無限次坐車

少去了2個景點

所以自我安慰的說:可以在坐車多賺一點啦

 

下了日本橋站

只能說沒有做功課的後果---找不到電器街

因為手邊沒有資料

再加上日語完全不通

所以根本就沒擇

最後只好去逛黑門市場


黑門市場比京都錦市場好逛多了

除了賣一些家庭主婦的必備品之外

它還有超市可以逛

光是『黑門中川』就讓我們逛很久了

看來我們兩個似乎比較適合逛賣場勒

超級大西瓜,30000日幣,所以要價11106台幣

相對的明太子就比台灣便宜許多

看起來好好吃的便當


其實黑門市場距離住的飯店並沒有很遠

為了填補沒有找到電器街的遺憾

先帶著老狗去他最愛的Bic camera放風

我自己則是先把沿路買的一些戰利品帶回飯店卸貨

等到約定時間再去接老狗銜接脫了線的行程

 

接軌之後的下一站:HEP FIVE摩天輪

因為目標大,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在哪裡


它位在百貨公司上,坐離地面106米高

需搭手扶梯到7樓換票搭程

因為搭乘的人不多

所以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搭乘這紅吱吱的摩天輪


隨著摩天輪慢慢的往上升

能見的VIEW就越來越好

可以看見梅田車站交會的地鐵車道

可以看見街道上川流不息的車潮

可以看見黃昏的梅田之如此之美

可以.............................


 

體驗摩天輪之後要到滝見小路去祭五臟廟

一直不停的走路、走路,肚子還是很容易餓的

研究了地圖好一會

鬼擋牆似的完全沒辦法將地圖上地點跟現場連結

於是只好用最愚笨的方法

也是善用這張一日卷的好方法

走進地鐵站後再由筆記中的御堂筋線5號出口走出去

雖然有點蠢,但起碼不會迷路囉

走出去後遇到一群競選宣傳人群

那種造勢活動不亞於台灣的選擇

只是都是站在箱型車上發表政見

(應該是政見吧,反正我也聽不懂)

一段時間結束後再到下一個地點


 

言歸正傳

往北走到十字路口看到『芝田一』就左轉

一邊是停車場,另一邊則是住家

這條路不是挺熱鬧

到是有很多步行的人潮

靠右走到最後會看到地下道

通過那長長的地下道就可以到空中庭園景觀台去看夜景了

廣場前七夕的裝飾布條


 

美景之前

先到滝見小路去找尋我的大阪燒

淹見小路真的是個特別的地方

裡面完全讓你感受不到是在地下街

尋覓我想吃的きじーお好み焼き (大阪燒)

找到大阪燒店時拉門時關著的

不知道是關門了還是????

輕輕的將它推開一個小縫偷窺

裡面滿滿的客人

門邊還坐著6個人在等待

默默的按照順序等著等候

順便觀察一下別人吃什東西


店裡面沒有MENU

只有牆壁上泛黃的價目表

我,是完全都看不懂啦

後來和藹可親的老闆用英文問我倆從哪裡來

告訴他:我們是台灣來的

老闆馬上用簡單的中文說:大阪燒好吃

還問我們是第一次來這裡吃嗎?

後來就主動說:幫我們點一份大阪燒及一份炒麵share吃

這就是認真的老闆


因為很多台灣客會用部落格口耳相傳

所以老闆應該也接觸過很多台灣客了

大阪燒

 

在我們之後來了兩位台灣女生來用餐

我想她跟我們一樣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結果老闆就說:點一份大阪燒share吃就夠吃了

看來這位老闆算是不會亂敲詐人的啦

 

大阪燒,好吃,但是好鹹

炒麵,沒什特別的感覺

其實我想要吃放了很多高麗菜及蔥的大阪燒

可是我不會點菜


 

吃飽後就有閒情逸致可以去看夜景了

因為有一大堆人來看夜景

所以儘管要上觀景台的路線有點小複雜

但你決定不會走錯的


利用1 F自動扶梯到3F空中庭園展望台入口處

沿路走到摩天樓西棟搭透明電梯到35F

轉透明走扶梯到39F售票處

用一日卷及票卡換票

走樓梯上樓到空中迴廊欣賞夜景

屋頂是露米藍天步道

迴廊部份鋪有蓄光石

入夜後猶如星空般閃耀的漫步道

露米蘭天連廊(Lumi Sky Deck屋頂)

坐在椅子上,緊緊牽著對方的手

觸摸左右的半圓型蓋時

地板的光度的模式變化可以測出兩人的相愛度

幫忙拍照的陌生人,技術給它????

好歹也讓我看一下地板的燈啊

適合情侶來的地方總是有一些貼心之處

有2人雅座可以相偎在一起看夜景

想拍照留下證據也多幫你計畫好了

前面會有架子可以擺相機

所以不用擔心打擾別人約會

自己設定好就可以自拍囉

離開之前幫大樓拍張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