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預約單的號次還真是傻眼

114號...

這不是心內或是新陳代謝科才會出現的號碼嗎???

不過可以拿到這張預約單也算是該滿足了~~

掛號單  

這是個辛苦的開始......

雖說一直想要帶柔柔去看中醫調養一下他那爛鼻子

卻也一再遲遲未有行動

前晚,他那爛鼻子又繼續在深夜裡擾的我無法入睡

我真的是要下定決心好好整治他了

 

上網掛號根本是滿滿滿

打電話到人工掛號櫃台去

雖說那好心的先生超想幫我卻也無能為力

心想最下下策就是去現場敲門加號了

折騰了許久之後

終於有善心人士幫我掛上號了

 

今天如期的帶她去看醫生  

希望真的可以改善他的症狀


原本希望恬也可以現場加號一起調養一下

結果,人已經爆到無法再加號了

所以只好先請跟診事務員一起幫我預約掛號

這樣下一次2個人就可以一起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