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豬腳來嚕
把鼻一直誇說天母聖鑫的豬腳很好吃
好吃...好吃...
聽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今天這有良心的人終於帶我去品嚐這美味
說真格的果真不賴吃
比西提或是洋蔥的德國豬腳美味多了

我們選擇中山北路店用餐
雖然是非假日的中午時段
可是還是有好幾桌的客人在用餐
店裡的裝潢讓人感覺還頗美的





點完餐等待的同時
先帶小咪去洗手上廁所
這是標示男女聲廁所的標誌
可是男生的部份拍了很多張都有點模糊
可能我不是男生,所以沒緣啦


廁所裡也裝飾的很漂亮
感覺如同飯店一般溫馨




在這,沙拉是自助式的
幫自己跟小咪各裝了一碗

我的


阿咪的


這是...奶油啦
吃麵包要用的啦
一剛開始就放在桌上
感覺就像是甜點一樣可口


法國麵包
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還有我點的鵝肝醬
想說很"俗"沒吃過,想要嚐嚐是什滋味
但是口味不適合我,這種高級美食跟我無緣啦
所以曾經吃過就不錯了...呵


把鼻點的烤田螺
味道還不錯,但是洋蔥的烤田螺還是比較可口些
反正這不是主力所在
所以沒關係哩


趁著主餐還沒上
先來玩個自拍遊戲
這可是最近在練習玩的遊戲
可是頭太大了...一點都不可愛
技術有待加強呢




燒ㄝ...燒ㄝ
我的主角出現了
一隻大豬腳...全都進我肚子的大豬腳
好吃...好吃...真的是好吃...


服務生幫忙切割過的豬腳


飲料
我的檸檬汁好好喝
好想鼓起勇氣問看看可不可以續杯
不過,我是俗仔啦


無酒足,但有飯飽
休息之虞繼續給她拍拍照
人雖不美,相機也是傻瓜的
但是美麗的回憶卻是永遠的





show 一下我們家可愛的ㄚ咪






真的不錯吃,不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