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度造訪統一渡假村---馬武督篇

馬武督  

一度:去年的8月,辦公室家族大家一起來渡假+ 綠光小學半日遊

二度:今年的1月,Kate's family + Serene * 2 + Ivy & Peter (小人回台中過寒假),隔天到西門町去看阿凡達

三度:辦公室家族再度一起渡假去,也一起慶祝Kate生日(雖然他不喜歡慶祝生日,我們也約好絕口不提生日的事情,但是老大臨時說要吃蛋糕,所以還是買了個蛋糕去唱歌)  

其實,馬武督的冬天,真的有點寂寞... 如果是夏天還可以陪孩子去露天泳池玩滑梯,但是冬天只能去室內泳池,偏偏想要去的時間已經將近泳池清洗時間,過了清洗時間又已經是吃飯時間了,所以只能做罷。

於是只好陪孩子玩會廢掉自己雙腿的『踩踩樂』,因為不管你多努力的踩,前進的速度是如此龜速,懸在半空中,一點都不樂啦!  

馬武督

沿路走到本館,路過Hello Kitty總是要拍幾張照片。這昂貴的造型屋睡一晚要1萬多,ㄟ...好貴,沒提前預約還睡不到,只能說Hello Kitty真能騙錢。

馬武督

距離晚餐的中間空檔,就隨意的在玩滑草與球屋中度過....  

馬武督

馬武督的晚餐合菜算是不錯吃,尤其是起司南瓜海鮮最令人讚不絕口,連恬恬都可以吃上2碗。 席間大家一起『品酒』,因為有個喜歡買紅酒的老大,我們這些人就有福了。一個晚上喝掉2瓶紅酒 + 1瓶白酒,光是3瓶酒就要12000 co co,好奢侈的享受。   因為老大臨時說要買蛋糕,心想已經是冒著生命危險要提蛋糕去了,就應該買個白木屋或是Häagen-Dazs美美的蛋糕來慶祝一番,礙於時間緊迫且根本沒又預定,所以只能就近到85度C買。不過慶幸的是今天到85度C買的蛋糕出乎我預期中的好吃,不知道是人多了,還是氣氛對了???總之,第一次覺得85度C的蛋糕好吃。  

大人繼續品酒聊天,小孩在旁邊玩Wii,一群人在這樣在寧靜的山中度過了溫馨一個夜晚。

夜晚的馬武督

馬武督

馬武督

夜晚的Hello Kitty屋

馬武督  

雖說這兒晚餐不錯吃,但,早餐就不是我喜歡的。餐點主要以中式的稀飯為主,配菜是非常的多,但是我是一點都沒有興趣。麵包只有3種,連個牛角麵包都沒有,讓我覺得很失望。

馬武督  

吃完早餐,回木屋的路上,小人又說要去玩『踩踩樂』,我的媽呀!!!我又要被蹂躪了。念在真的沒什好玩的份上,只好在陪他們玩一次了。  

沿路散步拍拍照片,最後小人們還是去找2個哥哥玩Wii去了....  

馬武督

兒童玩沙區

馬武督

河濱小木屋後面的陽台

馬武督

馬武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